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部委密集公开“三公经费” 或出现小高峰

2011年07月18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有27个中央部门公布“三公经费”,其中农业部2010年的“三公”支出最高,并公布了人均“三公”

  【财新网】(记者 许菁)今天(7月1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0年财政拨款决算数和2011年财政拨款预算数,至此,已有27个中央部门公布“三公经费”。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显示,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223万元,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为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099.68万元。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当年部门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数扣减财政部单独发文调减部门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后的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0年的拨款预算数减少10.52万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