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暂停受理两环评机构业务

2011年07月20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年内,该省各级环保部门暂停受理、审批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甲级环评资质)和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编制的环评文件

  【财新网】(记者 蒋昕捷)因被认定环评报告编制质量差、为承揽业务随意降低收费标准等问题,近日,福建省环保厅决定,自2011年8月1日起,一年内,该省各级环保部门暂停受理、审批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甲级环评资质)和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编制的环评文件。

  近来,一些具有较高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的环评单位,因存在弄虚作假或环评文件质量差等问题饱受质疑。福建省环保厅此举只是增加了新的例证。上述两家环评机构,除了被福建省环保厅通报批评,还被责令于2011年10月底前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