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夏西海固26万小学生将享用免费午餐

2011年07月20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秋季将在32所学校先期开展试点,明年春季会惠及实施范围内所有农村小学。中央和宁夏将每年为此斥资三亿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从2012年春季学期开始,宁夏西海固市九县(区)的农村小学将开展“免费午餐工程”。

  据宁夏新闻网报道,工程开展后,中央和宁夏每年将拿出近三亿元,几十万户农村家庭

  的26万小学生将从中受益。今年秋季学期,西海固的32所学校将先期开展试点工作。

  据悉,国家决定从2011年秋季学期启动民族县、贫困县农村免费午餐试点工作,并将宁夏确定为首批试点省区。

  宁夏将从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在西海固九县(区)中选择部分学校开始免费午餐试点工作。2012年春季学期开始,向实施范围内所有农村小学全面推行。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