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毕节“戴套不算强奸”事件涉案民警被免职

2011年07月21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案发后为周琴做笔录、并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的民警钟显聪,因工作时间饮酒违反“五条禁令”,被撤销派出所副教导员职务,留党察看。毕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强及阿市派出所所长王腾,也因相同原因被撤销职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贵州省毕节市阿市乡女教师周琴(化名)被当地国土资源管理所负责人王忠贵强奸一案,再有三人被免职。

  据新华网报道,案发后为周琴做笔录、并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的民警钟显聪,因工作时间饮酒违反“五条禁令”,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被撤销毕节市阿市派出所副教导员职务,留党察看。

  毕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强及毕节市阿市派出所所长王腾,也因相同原因被撤销职务。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此案源于受害人周琴在天涯论坛上发的一则网帖。她表示,自己被校长拉去陪酒,酒醉后遭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