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来宾市派出所所长酒后开枪 致一死一伤

2011年07月22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贵港市喝酒后,在等其他人上车时,突然拔出手枪,将同席的谢刚、过路行人李锦奋击伤,谢刚经抢救无效死亡;三个月前,来宾市警方就曾发生一起警察拔枪射人事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21日)晚,广西贵港市发生一起警察酒后枪击事件。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五山派出所所长谭宁江在贵港和同伴喝酒后,拔出手枪向同伴开枪,致一死一伤。

  据新华网报道,昨天晚上20时许,谭宁江和贵港市覃塘区樟木乡北街人谢刚等9人在覃塘区樟木乡政府对面大排档喝酒。

  22时许,谭宁江因醉酒被人扶上小车,在等其他人上车时,谭宁江突然拔出七七式手枪开了四五枪,将同席的谢刚、过路行人李锦奋击伤。谢刚经抢救无效死亡,李锦奋正在医院抢救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