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赖昌星乘坐航班首都机场目击记

2011年07月23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目击了这架飞机的下客过程:前去交接的车队由14辆车组成,两辆警车,数辆特警武装押运车辆

  【财新网】(记者 贺信)今天(7月23日)下午5点左右,财新记者贺信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乘飞机时,正好看到一架刚刚到达的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机,深蓝色的尾翼上的枫叶标记非常醒目。

  按北京首都机场的信息,加拿大航班今天有一班从温哥华飞来的飞机AC029,于下午4点26分抵达北京。从加拿大被遣返的厦门特大走私案首要犯罪嫌疑人赖昌星就在这架飞机上。

  以下为贺信的口述报道,他还用iPhone拍了几张照片(今天北京阴天,照的不是太清楚):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