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播报(更新中)

2011年07月24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于达维已于7月24日凌晨4点多抵达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以下为他的现场播报

  编者:财新记者于达维于7月24日凌晨4点多抵达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以下为他的现场播报

  13:59  在温州见到了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何表示,事故路段今天早上6点50已经重新开通。11点50分,我见到一列列车通过。有目击者说,11点30分也有列车通过。

  11:06  现场,有图有真相。未被掩埋的车体。谣言和阴谋最能红。但还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保持理性,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


  10:55  现场:终于到达现场。我看到传说被掩埋的车头,翻在一个大坑里,并未覆土。边上是5节车厢。开始采访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