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后获救的小女孩项炜伊

2011年07月24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岁零八个月的小女孩项炜伊还处在比较危险的状态,她的父亲已经遇难,母亲不见影踪

  【财新网】(记者 周凯莉)年仅两岁零八个月的小女孩项炜伊,成为“7·23”甬温线动车追尾事故的最后一名获救者。她的父亲、温州任岩松中学语文老师项余岸已经遇难,母亲施李虹依然不见影踪。

  7月23日,一家三口从杭州游玩回来,坐上了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动车组。当晚8点50分左右,北京南至福州的D301次撞上D3115次,一家三口所在的16号车厢坠下高架桥。


  接近一天之后,7月24日下午5点15分左右,项炜伊从车门的空隙中获救,先是被送到118医院,后转院至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