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珠高速卧铺客车起火系携带易燃物品所致

2011年07月26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因车上非法携带、运输的易燃化工产品引发大火所致。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仍在对事故有关细节进行详细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2日凌晨发生在河南信阳境内的京珠高速公路卧铺客车燃烧事故,原因现已查明。据新华网报道,事故因车上非法携带、运输的易燃化工产品引发大火所致。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7月22日凌晨4点,一辆由山东威海开往湖南长沙的严重超载(核载35人,实载47人)宇通双层卧铺客车,京珠高速河南信阳明港附近发生燃烧。事故共造成4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人烧伤严重。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仍在对事故有关细节进行详细调查,待查清后将对涉案人员进行依法惩处。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