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追尾事故动车残骸追踪

2011年07月26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至少有七八位动家属仍在现场寻找亲人,或者是亲人的遗体和遗物

  【财新网】(记者 周凯莉)一辆巨型拖车,正将一列车厢的残骸拉走,上面盖着红白蓝三色的帆布。

  7月26日上午12点40分,“7·23”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有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从25日晚10点开始,这已经是第四节被拉走的车厢残骸。

  新华社7月25日晚报道称,相关部门将遗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辆移送至温州西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时近26日13点,有消防车和救援车进入事故现场。有多位位动车乘客家属在现场寻找自己亲人,或者是亲人的遗体和遗物。其中,一位中年男人说,他的妹妹事发时在被追尾的D3115次第16号车厢,妹妹第一批被送到殡仪馆,但缺失了半个头。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