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铁路局新任局长内部讲话意味深长

2011年07月27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非正常情况的处置,绝不能抢,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安全第一的观念,不允许有任何侥幸心理”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 王嘉鹏)“7·23”动车追尾事故发生后,铁道部总调度长安路生被任命为上海铁路局局长。财新记者证实,7月25日晚,安路生在上海铁路局全局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要求全局紧急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财新《新世纪》封面报道:大崩溃

  26日下午,安路生的讲话内容出现在铁道论坛和微博等网络空间。

  安路生在讲话中指出,应该加强非正常行车组织,“深刻吸取近年来局内、局外由于非正常情况下指挥不当、处置不果断造成的事故教训,高度重视非正常情况下的行车组织。”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