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因设计缺陷就动车追尾事故道歉

2011年07月28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道歉信称,“会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和铁道部的事故调查工作,敢于承担责任,接受应得的处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的责任追究处理”

  【财新网】(记者 许菁)今天(7月28日)上午,因存在设计缺陷导致温州动车追尾脱轨事故的北京全路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发布道歉信,表示会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和铁道部的事故调查工作,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处理。

  7月28日,北京全路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在其官网发布的致歉信中称,“我们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深感悲痛,对死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对伤者及死难者家属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