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动车事故已有19名遇难者家属签订补偿协议

2011年08月01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31日15时,共火化了9具遇难者遗体。在院治疗的106人中,有5名伤员拟出院,正在协商理赔事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7月31日,“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后,已有19名遇难者的家属签订了赔偿协议。

  据新华网报道,据“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发布的消息,截至7月31日18时,已经有19名遇难者的家属签订了赔偿协议。

  截至7月31日15时,共火化了9具遇难者遗体;在院治疗的106名伤者,有5名伤员拟出院,正在协商理赔事宜。有2名伤员拟转院到福建,正在安排中。

  据了解,在院治疗的106人中,有危重患者6人、重症患者20人。

  财新网此前报道,7月29日,“7·23”事故救援善后总指挥部表示,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以及与事故遇难人员家属的具体协商,将“7·23”事故遇难人员赔偿救助标准由50万元提高至91.5万元,赔偿救助金主要包括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及精神抚慰费和一次性救助金(含被抚养人生活费等)。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