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喀什暴力恐怖案两嫌犯抓捕中被击毙

2011年08月02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之前,已经有五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7月30日、31日的暴力袭击,共造成十名无辜群众死亡,40名群众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疆南部重镇喀什市,7月30日、31日连续发生暴力恐怖案件,除了五名被当场击毙的犯罪嫌疑人,两名逃离的犯罪嫌疑人也于8月1日被抓获。

  据喀什政府网报道,8月1日下午,在喀什市郊,伏案在逃的买买提艾力•铁力瓦尔地、吐逊•艾山,在实施抓捕过程中被就地正法。

  据天山网此前报道,7月30日23时45分,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喀什市美食街路口劫持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单排座卡车,持刀杀害一名司机后驾车冲向人群,并下车持刀砍杀路边群众,现场造成6名无辜群众死亡,28名群众受伤。搏斗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死亡,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