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河南相关部门回应官员“艳照门”质疑

2011年08月03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昆明市发改委表示确有此人,照片是否属实还有待公安机关调查,河南汝阳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此事不属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又有两起官员“艳照门”事件曝光,再次在网络遭遇“围观”。风波之中,云南、河南相关机构各自做出回应,昆明市发改委表示还有待公安机关调查,河南汝阳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此事不属实。

   《中国青年报》联系了这两个机构。

  7月31日,两则网帖分别曝出艳照事件。一则网帖称在昆明某洗浴中心包房捡到一个U盘,发现有几段自拍淫乱视频,根据U盘其他信息推测,U盘拥有者系昆明市发改委官员成某。

  一则是自称是河南洛阳郊县下岗女工的网友发帖,表示失业在家,汝阳县人大主任以权骗色,以允诺安排工作为饵,诱骗女性。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