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故宫被指涉嫌隐瞒另外四起文物损坏案

2011年08月05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回应称,“故宫所有事情都是很规范的,对于任何事情的处理都是有据可查、有案可查的。所有事情该处理的都处理了,没问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故宫馆藏一级文物、宋代哥窑青釉葵瓣口盘被损坏事故还没收场,事件的披露者——网友“龙灿”再次在其博客发文,揭露故宫四起文物损坏旧案。

  龙灿在其博文《被绑架的调查:此哥窑不是彼哥窑,碎了的何止是瓷器?》中称,“此次出事的属器物部和科研部。分管领导都是副院长陈丽华女士。”“在出事后的几天里,故宫一把手,郑欣淼居然都不知道。这是有原因的,只要悄悄滴粘起来,放归原处,就没有人知道了。几年来,不都是这样做的嘛。”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