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卫生局将公布官方认证养生专家名单

2011年08月08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共225名养生专家获得官方认证,将被优先推荐在养生保健栏目“出镜”,凡持此证非法牟利者将被取消资格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卫生局认证了225名来自18个专业和学科的养生专家,并将于近期公布名单。

  据《法制晚报》报道,近日,北京市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局,将为首批健康科普专家颁发证书,并将首批健康科普专家名单在北京卫生信息网上公布。

  报道称,通过公布官方认证的养生专家名单,就是为了防止再出现张悟本这样的伪专家。通过认证的养生专家均需“持证上岗”,并将被优先推荐在养生保健栏目“出镜”,凡持此证非法牟利者将被取消资格。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