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故宫蒙尘记者手记之一】10万元封口费悬案

2011年08月0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人对财新记者指证,2009年故宫曾发生一起内部人自导自演的私分票款案,事发后故宫领导层的遮掩功夫做到了极致

  【财新网】(记者 任波)在采访故宫的过程中,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是“盖过去”或“捂住”。从窃案到文物受损,故宫的第一反应皆如此。而翻出以往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多位局内人对于故宫的反应亦概括如此。

  (相关报道故宫蒙尘 | 故宫“会所门”风波 | 博物馆改革没有时间表 | 我心中的故宫 | 故宫又有重要文物被损坏

  多人对财新记者指证,2009年前后故宫曾发生一起内部人自导自演的私分票款案,事发后故宫领导层的遮掩功夫做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