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被停职

2011年08月16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表示,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已经被停职。新华社英文报道了这一消息

  【财新网】(记者 汪苏)铁道部表示,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已经被停职。新华社英文报道了这一消息。 (相关报道:铁道部官员语录精选:高铁与动车很安全

  王勇平1955年生,湖南衡阳市衡南县人,曾先后在广铁集团、羊城铁路总公司、广州铁路公安局等部门工作。2003年,进入铁道部,任政治部副主任兼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事故发生26个小时后,铁道部7月24日举行首场发布会,王勇平作为铁道部新闻发言人,在会上的言行饱受媒体记者及公众诟病。 

更多报道详见更多报道详见【专题】“7•23”动车追尾事故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