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地税局原票管中心主任受贿千万被诉

2011年08月23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乃北京地税局政府采购窝案之一部分;此前北京地税原局长已被“双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地税局原票证管理中心主任刁维列,因在该局招标采购发票系统、税控装置时帮多家公司中标,涉嫌受贿1164万余元,昨天被公诉至北京市一中院。

  此前,北京市地税局已有包括该局原局长王纪平在内的多名官员落马。

  据《京华时报》报道,检方指控,2002年至2003年1月,刁在担任北京市地税局征收管理处副处长时,接受北京天瑞泰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奎请托,在2002年北京市地税局税控装置产品选型项目中,帮助该公司代理的深圳同方融达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中标,并分配较好的销售区域。为此,刁先后6次收受好处费共184万余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