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航空管局运控中心原主任张通国获刑

2011年08月23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张通国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这是民航反腐风暴涉案人员中,又一位获刑的官员

  【财新网】(记者 贺信)湖南省常德市中级法院8月9日上午以受贿罪,对民航空管局运控中心原主任张通国判处有期徒刑11年。这是民航反腐风暴涉案人员中,又一位获刑的官员。

  此前获刑的,分别是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综合处原处长匡新和民航管理局华北局局长黄登科。

  法院认定匡新收受贿赂人民币20万元,为企业承接四川南充机场工程打招呼。2011年2月,北京市一中院二审裁定对其处以有期徒刑10年。黄登科则因受贿及私分国有资产,于2011年年初一审被处有期徒刑13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