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河南开封市长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

2011年08月26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以忠已于今年5月被“双规”,河南省纪委初步查明,周收受巨额贿赂,收受党员干部款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周还曾任九届全国人大代表

  【财新网】(记者 汪苏)正在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6日下午经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河南省开封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以忠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周以忠

  中新社报道了这一消息。此前媒体报道,周以忠已于今年5月被“双规”。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于7月29日通过决议,接受了周以忠辞去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