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传堂调任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2011年08月30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杨传堂此前担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前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已经被任命为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宣布了对杨传堂担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的任命,杨并被选举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五届理事会主任。

  杨传堂此前担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

  8月2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五届三次理事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上,受中共中央委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到会宣布了这一任命。在随后进行的总社理事会主任的投票选举中,杨传堂以全票当选。

           杨传堂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五届三次理事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 据供销总社网站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