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银川市委书记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2011年09月01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2003年调入宁夏;将继续担任银川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汪苏)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崔波出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一职,他同时将继续担任银川市委书记。宁夏政府官方网站的领导介绍栏目,显示了这一任命。


  崔波1957年生,山东邹城人,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2003年调入宁夏。当年12月底,崔波开始担任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

  崔波是中共十七大代表,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第十届自治区党委委员。■

  附崔波简历:

  崔波,男,汉族,1957年7月出生,山东邹城人,1975年8月入党,1976年3月参加工作,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工商硕士,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