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秭归县回应“巡视组的账单”事件

2011年09月13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秭归县委办公室对财新记者的回应中,并没有涉及给巡视组成员赠送高达113477元的“礼品”一事。对于给巡视组相关领导购买手机,以及巡视组将平板电脑带走一事也没有解释

  【财新网】(记者 郑道)针对财新《新世纪》披露中共湖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巡视秭归期间,耗费80余万元这一事件(相关报道参见:巡视组的账单),负责巡视组接待工作的秭归县委办公室,就报道所披露的内容进行了回应。

  秭归县委办公室称,省委巡视组一行8人,4月12日进驻,5月9日离开。期间开支的费用为114490元。其中,住宿费18180元,生活费31790元。

  秭归县委办特别强调,因秭归系三峡库区,为指导该县三峡移民后续工作规划实施,特邀请巡视组赴重庆库区的巫山、云阳、万州等地考察,考察组一行19人(其中巡视组8人)共计5天,花费64520元。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