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保障房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2011年10月13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增加保障性住房数量是重要的,但保证质量才是根本要求
2011年2月28日,上海三鲁路芦恒路,一位女建筑工人经过三林经适房建筑工地。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韵诗)10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指出,要把确保质量和公平分配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生命线,同时,要注意完善保障房准入、退出机制。

   李克强是在湖南长沙主持召开“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分配管理工作座谈会”时如此指出的。

   他指出,在当前保障性安居工程大规模开工建设的情况下,要尤其重视确保住房建设质量和分配公平。

   他表示,增加保障性住房数量是重要的,但保证质量才是根本要求。如果住房质量出了问题,轻则财产受损,重则危及生命。因此,要切实做到“四严”“一追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