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架国产飞豹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

2011年10月14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场没有人员伤亡。目击者称,一名飞行员跳伞,另一名未成功弹出
10月14日,事故后现场腾起浓烟。 中新社发 张远/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报道,10月14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省蒲城县内府机场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国产飞豹战斗机坠落,人员伤亡不详。

  新华社记者看到有人在飞机坠落前弹出。有目击者告诉记者,这架飞豹战斗机在向下俯冲表演时发生坠落。华商网报道称,坠毁时表演已接近尾声。

  中国广播网报道称,歼7飞豹战斗机在表演一个俯冲动作时没有拉起来,坠毁在观众区以西约2公里的地方,现场没有人员伤亡。坠毁发生后,消防车、救护队迅速赶到了现场,现在现场已经清理完毕,飞行表演还在继续进行。调查组已经赶到现场调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