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深和谐号撞四人致两人死亡

2011年10月24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一人受伤,广深铁路火车运行未受影响
2011年10月23日晚,深圳,广深线平湖区间发生动车撞人事故,造成两死两伤。 图为事故发生的铁路下方聚集了不少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广深铁路10月23日18时13分发生和谐号列车撞人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

  广铁集团在事故现场通报称,广深线D7117次列车行至樟木头至布吉区间时,四名人员翻越铁路栅栏闯入线路。列车司机发现后紧急制动,但由于速度较快制动不及,当场撞死两人,撞伤一人。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另一人目前正配合警方调查。该列车继续开行。事件未影响广深铁路其它列车开行。

  在事故现场的南方电视台记者麦志平告诉财新记者,列车由深圳发出,在深圳龙岗区平湖新木村新围仔附近铁路撞倒四人,其中两人当场死亡,而一位伤势不明者拨打急救电话求救,一位伤者随后被送往位于平湖街道的暨南大学附属深圳华侨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