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古驰深圳门店虐工事件双方和解

2011年10月2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声明称,双方达成合理的和解方案,不过未透露协议具体内容
2011年7月1日,深圳,GUCCI专卖店。 强子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日前多方关注的古驰(Gucci)深圳门店虐工事件以和解收场。深圳市总工会促成和解,目前双方并未就和解内容对外公布。

  9月,古驰深圳门店五位离职员工在网上发表《集体辞职的古驰员工致古驰最高管理层的一封公开信》,称员工在深圳Gucci旗舰店工作期间,每天站立超过14个小时,其间不得休息、喝水及进食,孕妇也未能得到特殊照顾。员工对丢失货品实行连坐制等管理方式表示不满。

  该五名员工在公开信中要求古驰赔偿长期拖欠的加班费,向被迫辞职员工支付经济补偿金同时赔偿因在恶劣劳动条件下造成的身体伤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