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煤矿主状告政府 指煤矿整合存在黑幕

2011年11月0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场持续五年的煤矿整合之争,煤矿主将当地政府诉至法院,称政府“该作为时不作为,不该作为时乱作为”,插手干预各民事主体间的整合
资料配图:煤炭行业。 王二飞/CFP

  【财新网】(记者 邓海)发生在重庆市石柱县的一场持续五年的煤矿整合之争,将当地煤改的诸多问题暴露无遗。最近当事煤矿主又将当地政府诉至法院,指控煤矿整合黑幕重重。

  11月8日,重庆市第四中级法院开始庭审此案。原告石柱县铜天槽煤矿的股东廖先祥称,在过去五年,石柱县政府“该作为时不作为,不该作为时乱作为”,插手干预各民事主体间的整合,最终不仅导致铜天槽煤矿未能跟其它煤矿完成整合,同时该煤矿也被迫停产五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