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将开展专项行动整治非法集资问题

2011年11月11日 10:05
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整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我国将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非法集资问题专项行动,以严厉整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这是记者从10日召开的全国整治非法集资问题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整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