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安科创路餐饮店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 34人住院治疗

2011年11月15日 10:59

  据新华社11月14日消息,记者刚刚从西安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14日19时,发生在这个市科创路的餐饮店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4人住院治疗。

  14日上午7时40分许,位于西安市科创路的嘉天国际公寓内一家餐饮店因液化气罐泄漏发生爆炸。冲击波造成公寓一层北侧和东侧临街的6家商铺受损严重,其中事发店面两侧的蛋糕店和房屋中介已被完全炸空,多家商家的招牌、店内设施被冲击波震落到街道上,地面有大量血迹,现场一片狼藉。而紧邻大厦的公交车站也完全被炸毁,地上满是玻璃碎片,甚至被震到50米外的马路对面。记者现场了解到,伤亡者主要为商铺内的员工、过路的行人和在公交车站等车的市民。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