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转型创新中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2011年11月17日 09:34
发展必须转型,转型也是发展;在扩大内需、创新驱动、包容增长中实现转型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环境保护协调互动;构建节能增效现代产业体系支撑转型发展;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进转型发展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在转型创新中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在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各位委员、各位专家,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高兴同许多老朋友见面并结识一些新朋友。我们这个委员会长期致力于中国环境与发展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经济发展方式的绿色转型”,这与中国“十二五”规划纲要确定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方向是一致的,对推动转型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和现实意义。相信通过会议讨论,能够产生许多真知灼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这有利于中国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持续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