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不达标 中海油子公司上市受阻

2011年11月22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已投运的惠州公司“煅后焦工程”项目和“加氢尾油综合利用项目”目前尚未完成环保验收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筝)环保部网站2011年11月21日发布消息,环保部已于14日发函,暂停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旗下的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油发展)的上市环保核查,并责令其惠州公司的两个石化项目立即进行整改。

  据政府网站广东环境保护公众网消息,海油发展因首次上市申请环境保护核查,5月5日,广东省环保厅曾发布上市环保核查初审意见函。

  环保部消息称,根据海油发展申请,环保部组织开展了上市环保核查,发现该公司已投运的惠州公司“煅后焦工程”项目和“加氢尾油综合利用项目”目前尚未完成环保验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