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启动建设

2011年11月23日 09:35
国家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正式启动建设,这一信息发布系统将在2012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届时将能覆盖我国82%以上的公众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记者22日从中国气象局获悉,国家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正式启动建设。这一信息发布系统将在2012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届时将能覆盖我国82%以上的公众。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孙健介绍,国家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是国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依托中国气象局现有信息化基础设施和信息发布渠道。未来将通过建设1个国家级、31个省级和342个市级管理平台,进一步完善和扩建其功能,形成覆盖全国的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统一发布系统。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