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13名别墅业主未交房产税被曝光

2011年11月23日 14:48
根据重庆房产税征收规则,10月31日为存量独栋别墅业主缴纳房产税最后时限,截至目前尚未申报纳税的13名别墅业主及房产信息在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被曝光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政府办公厅获悉,根据重庆房产税征收规则,10月31日为存量独栋别墅业主缴纳房产税最后时限,截至目前尚未申报纳税的13名别墅业主及房产信息在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被曝光。

  重庆市地方税务局近日发布《关于责令限期缴纳个人住房房产税的通知》称,根据《重庆市关于开展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的暂行办法》和《重庆市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2011年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期为10月1日-31日,请仍未申报纳税的纳税人,于2011年11月25日前,主动向应税住房所在地的地税机关申报缴纳。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