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成都对首批百家房地产企业开展信用评价试点

2011年11月29日 09:10
成都启动房地产信用评价规范化建设试点,对首批成都一百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信用评价

  据新华社11月28日消息,28日,成都启动房地产信用评价规范化建设试点,将结合企业申报材料,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首批成都一百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信用评价,评价结果通过售楼部现场及网络等方式公布,不仅为消费者购房提供参考,也供政府评优招标、年检年审时参考使用。

  此次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由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根据本月试行的《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试点工作将建立企业和其他重要岗位主要从业人员的信用信息档案,并委托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独立开展信用评估工作,最终出具信用报告。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