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查处6起挂牌督办土地违法案件

2011年11月30日 08:24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曾于7月20日公开挂牌督办6起重大典型案件,目前已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29日发布,为严肃查处国土资源部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曾于7月20日公开挂牌督办6起重大典型案件,目前已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马永剑非法占用通州区宋庄镇尹各庄村集体土地案,已责令马永剑退还非法占用的34.39亩土地,限期15日内拆除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恢复土地原状。现马永剑在尹各庄村非法占地建设的建筑已全部拆除,并已全部复耕。由于马永剑已涉嫌破坏农用地罪,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通州分局已将该案移送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建议依法追究当事人的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