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摧毁一特大盗抢柴油犯罪团伙

2011年12月01日 07:53
万年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作案成员29人、作案470起、横跨赣皖浙三省十几个地市的流窜盗抢柴油作案团伙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记者从江西万年县公安局获悉,经过长达3个月的缜密侦查,万年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作案成员29人、作案470起、横跨赣皖浙三省十几个地市的流窜盗抢柴油作案团伙,截至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

  据万年县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周立新介绍,9月以来,当地公安局陆续接到万年高速公路服务区以及辖区国道、省道过往大货车司机的报案,称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时汽车油箱内柴油被盗。通过近两个月的蹲守,万年警方终于在11月10日抓获首个犯罪嫌疑人杜某,并于15日在县某宾馆一举抓获了阮某等14个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车辆6辆。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