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查“高分四连号”事件 问题官员及考生受严惩

2011年12月01日 10:33
江苏泗阳就广受公众关注的事业单位招聘“高分四连号”再次发布公告,弄虚作假的4名考生及相关官员受到严惩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11月30日下午,江苏泗阳就广受公众关注的事业单位招聘“高分四连号”再次发布公告,弄虚作假的4名考生及相关官员受到严惩。

  11月20日,网民发帖称,11月19日的泗阳县事业单位招聘中,笔试成绩前四名座位号竟是连号,其中前三名成绩均在86分以上,“有点高得离谱”。这一“高分四连号”事件受到社会关注。

  由泗阳县纪委、监察局发布的公告称,泗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宗科、泗阳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颜茂云,受亲友之托,徇私情,在本次招聘工作阅卷中,为1525、1526、1527、1528号考生弄虚作假。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