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春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中毒事件为投毒案

2011年12月06日 13:28
经公安部门检验认定,初步确认“11·28” 饮用美汁源果粒奶优饮品中毒案件为“投毒”案件

  据新华网12月6日消息,记者6日从吉林省长春市公安部门获悉,通过技术检验和侦察调查,初步确认,“11·28”饮用美汁源果粒奶优饮品中毒案件是一起危害公共安全的投放危险物质案,即“投毒”案件。

  另据来自吉林省卫生部门的消息,11月28日中毒的患者目前状态平稳趋于好转,病情稳定。通过对长春市以及吉林省医疗机构监测,均无此类中毒病例发生。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各级公安部门对此案高度重视。公安部派7名专家到吉林省指导侦破工作,吉林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亲自坐镇指挥,并与长春市公安局成立联合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办工作。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