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试行自主招生计划

2011年12月07日 11:28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于2012年试行“光华自主招生计划”,在北大统一招生的基础上增加学院对本科生的单独自主选拔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6日宣布,学院将于2012年试行“光华自主招生计划”,在北大统一招生的基础上增加学院对本科生的单独自主选拔。

  根据计划,2012年光华管理学院自主招生人数为30人至50人,学院将结合书面申请材料在所有通过北大自主招生笔试并填报光华管理学院报考志愿的考生中按照自主招生人数1:6的比例进行选拔,被选出的学生将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优秀学生将获得“光华自主招生资格”。

  据了解,光华管理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将在北大统一自主招生面试前1到2天进行,同时将成立学院自主招生领导小组,在保证光华自主招生计划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选拔符合光华管理学科特点的学生。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