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捣毁销售假冒医疗器械窝点

2011年12月08日 08:16
江西捣毁一个销售假冒医疗器械窝点,刑事拘留2人,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近日联合查处一起重大制造销售假冒医疗器械案件,捣毁一个销售假冒医疗器械窝点,刑事拘留2人,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涉及江西、河南、安徽等省的数十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该窝点向全国各地销售假冒医疗器械的4家网店也被铲除。

  今年8月底,江西省九江市发现一起涉及全市多个县区的销售假冒医疗器械“痛可贴”的重大案件。为彻查源头,九江市药监部门和公安部门联合成立了专案组。经过两个月的秘密摸排,专案组顺藤摸瓜追查到一家网店,该网店大肆销售假冒医疗器械,30天内就完成了3000多笔交易。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