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州边防破获一起特大成品油走私案件

2011年12月09日 09:58
福州边防破获一起特大成品油走私案件,缉获的成品油数量达450多吨,案值250多万元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福州边防支队所辖的福州马尾边防大队3日破获一起成品油走私案件,查获1艘改装的走私油船及岸上的8个油罐,缉获的成品油数量达450多吨,案值250多万元。这是福州边防支队今年以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成品油走私案件。

  两个月前,福州马尾边防大队获得一条线索,走私分子将利用一艘改装过的运砂船在福州永泰县某地进行大宗成品油走私交易。经过几番斗智斗勇和周旋,2日晚,马尾边防大队官兵进行百里奔袭,缉私船只和官兵分别在交易地点附近的河道和竹林中设下天罗地网。3日7时,当这艘由运砂船改装成的油船满载走私成品油靠上沙场并向隐藏在岸上的油罐中卸油时,被边防官兵当场查获。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