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楷莱”“万珂”两种药品被要求采取风险控制措施

2011年12月09日 10:15
我国食药监局已要求代理进口“楷莱”“万珂”的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采取召回、停售及检测等措施控制风险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由于楷莱(通用名“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注射液”)、万珂(通用名“注射用硼替佐米”)两种产品可能存在安全风险,我国食药监局已要求代理进口这两种药品的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采取召回、停售及检测等措施控制风险。

  据了解,欧洲药品管理局最近发布公告称,英国、法国药品监管机构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于2011年11月7日至11日对Ben Venus Laboratories公司(简称“BVL公司”)在美国的生产场地进行联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发现其无菌灌装过程质量管理存在缺陷。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