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医保中心原主任受贿百万获刑六年

2011年12月09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药品、耗材进入该市医药市场和医保目录提供便利,帮医院提高病人住院结算控制指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南京通报了对原医保中心主任王福华的判刑决定。因收受人民币143.2万元,王福华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30万元。

   据《南京日报》报道,2005年至2010年,王福华利用担任南京市医疗保险结算管理中心主任和原市劳动局医保处处长的职务便利,为一些药品、耗材进入该市医药市场和医保目录提供便利,还为药房成为医保定点药店、医院提高病人住院结算控制指标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收受他人财物共计212.4万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