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14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2011年12月14日 09:59
一年来,四川纪检监察机关立案390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012人,其中市厅级干部9人,县处级干部137人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四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徐波13日通报称,一年来,四川纪检监察机关立案390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012人,其中市厅级干部9人,县处级干部137人。

  徐波是在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介绍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通报这一数字的。

  “省委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办案,明确提出谁也不能压案不报、谁也不能压案不查。”徐波说,“为充分发挥办案治本功能,我们建立健全了重大案件查处一份工作日志、一篇剖析报告、一份整改建议、一部教育警示片、一次案后跟踪回访的‘五个一’制度等。”他表示,通过综合治理和制度执行到位,取得了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线的良好效果。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