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毅:2012年将首次推出中国出口贸易信用指数

2011年12月15日 16:17
中国信保还将进一步完善核心信息产品,2012年预计将首次向社会推出中国出口贸易信用指数

  据新华网12月15日消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北京发布《国家风险分析报告(2011年版)》,新华网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毅在发布会上表示,2011年版《国家风险分析报告》承载了一年来中国信保对世界各主权国家风险态势的最新专业判断,全面客观评估了这些国家的投资环境,深入提示有关风险,揭示我国出口和投资所面临的国际环境,为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一幅风险地图和安全锦囊。中国信保还将进一步完善核心信息产品,2012年预计将首次向社会推出中国出口贸易信用指数。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