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沈海高速化学品罐车侧翻22小时 堵漏遇困难

2011年12月23日 22:00
12月22日晚10点50分,沈海高速福州往宁德方向罗源段 (距罗源收费站500米)一辆满载丁二醇大型罐车翻车,事故导致沈海高速罗宁段封道20小时

  据中广网12月23日消息,12月22日晚10点50分,沈海高速福州往宁德方向罗源段 (距罗源收费站500米)一辆满载丁二醇大型罐车翻车,事故导致沈海高速罗宁段封道20小时。据记者刚刚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该路段交通秩序正逐渐恢复。

  据了解,罗源消防中队官兵赶赴现场紧急处置。现场罐车发生破裂,丁二醇液体不断从罐体内向外渗漏,因一时找不到相匹配的堵漏工具,并且无特殊装备将液体转移,堵漏工作困难重重。今天下午3时,从浙江宁波调运来的设备因损坏,无法抽取事故罐车内的丁二醇液体,现场救援处置难度进一步加大。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