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岭一鞋厂火灾 持续四个多小时

2011年12月26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初步统计,经济损失超千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1年12月25日,浙江省温岭市泽国镇水仓工业区的浙江太源鞋业有限公司加工车间突然起火,10多间6层高生产厂区瞬间被滚滚浓烟包围。 金云国/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5日14时35分许,浙江省温岭市泽国镇水仓工业区的浙江太源鞋业有限公司1栋6层高生产车间突然起火。4个多小时后火势才得到控制,初步估计火灾损失已超上千万之巨。经相关部门初步核查无人员伤亡。

  据中新网台州日报国际在线报道,温岭消防部门调集了辖区10多辆消防车60多名消防官兵赶赴火灾现场,周边辖区的消防队也派车增援。

  不过,由于起火的厂房里全是鞋料等易燃物品,消防车到达现场的三四个小时内,大火无法扑灭,消防官兵只能在火场外围阻止火势向相邻厂房蔓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